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Tuesday, May 17, 2011

容许我放纵一下...

I love Music...

音乐 我爱你....

容许我享受到12点...

我需要你陪我度过这
假期结束前的4小时...

吖啦啦啦啦....
今天几累下...
老爸让我设计家的厨房..
hehehe....
自由发挥...
要经挤又实用
yaya...
不过..... 要怎么搞啊??
=================
祷告下...
=================

一下下 一下下......

突然间 ..... 想吃McD的汉堡.....
汉堡 汉堡 汉堡
可乐 可乐 可乐
雪糕 雪糕 雪糕
POP WAVE
还有

星巴克..............

[想念 古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