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May 23, 2011

今天有点晚...

可以直接说[晚安]吗?

我困了.......

想念我有口水痕迹的枕头

为明天的大开杀戒 养足精神......

KFC 你等我.............

明天搞定你.....

eeee..................

在此

谢谢大家的再度光临....

早点睡
明天变水水...

ta ta.... [晚安]

2 comments:

joo said...

感觉得到你真的困了... 哈哈....
昨晚很烂叻...
不过我喜欢.....

【灵魂睡着了还可以写】

MAX said...

joy..
她真的不用脑袋写东西
确定睡着了还在写..
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有口水痕迹的枕头(睡觉流口水)
为了KFC大开杀戒
谢谢大家再度光临
(跟我炫耀破500了)
明天变水水
(发现自己有多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