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June 13, 2011

抗议篇


抗议 抗议....

抗议 抗议 抗议...

抗议 坏我 【名声】的无良的【人】....




虽然

没办法

阻止你们口里所发出的音符

我只能

在这里

发出 无声的
抗议.....




谁传我【怀孕】了????

真的是【岂有此理】的废话...

谁传我【结婚】了???

真的有够废的话题......





我.....

我肚腩大不行啊~

我发福不行啊~

我脸圆碍到你啦~








==============
我今天有点耍叛逆
的态度 很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