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Friday, July 1, 2011

我中马票了...

我太幸运了.....

第一次

酱............

乌龙.........

中马票!!!!!



[交警] 给的............

呜呜呜呜..........

什么时候这里的警察

开始拿出
[蚂蚁 精神]了??


**重点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不能出.........

没牌也就算了!!

线都没一条!!!!!

抗议!! 抗议!!! 抗议!!!!!

我 我 我.........

要告[谁]?

比地A ????

理由:路上没牌也没line 害我中马票???

告的成我....
上头版 啦..................

5 comments: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erhem....看你写第一行hor..已经在打包行李箱准备飞去东马旅行---因为可以厚脸皮叫中马票的人hor3餐包到完也不脸红,看完后hor,我还是放弃定机票了XD hahaha

Inging said...

哈哈哈.. 其实3餐没什么问题的咯... 我牺牲一下买一大箱杯面给你... 哇哈哈哈哈... shh...不要让cocoe知道.。.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杯面啊????.....其實一大班人一起旅行才開心(年級大小沒關係)....所以我不介意把三餐喝剩的湯留給cocoe充飢的,所以你讓她知道不要緊;P

Cocoeriley said...

怎么在背后谈论我?不公平。。。呜呜。。。

你们是一伙儿的。。。我不要“踩”你们了 (@,@)

Inging said...

OOOOOOooooohhh.. My God....
被发现了...
我很低调的......
是notty prince说要留三餐喝剩的湯给你的...
太坏了 太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