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Saturday, July 23, 2011

FB的最后一天...

也许是星期六的关系....

FB冷得结了冰.....



昨晚终于狠下心
决定提早开始禁FB了..


其实 很舍不得
那个花花世界..


毕竟FB是直接
看到大家情绪的地方


而...
非常38的我
要把它冻结55天
好像有点
不太可能的样...








只是既然决定开始了
就坚持 坚持
好了.....



毕竟很多的可能
都是从不可能开始.


多年前
人类都觉得不可能
上的了太空
但结果可以证明一切.



我觉得
不要将还没有发生的事情
就说成不可能


更不要将看不到 摸不到
就不去相信 不去体会
很多事需要
放下自己
细细了解
细细体会.....



2 comments: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不FB.....不过跑去google+???XDD

p/s~看你的留言板,这里似乎是老人集中地...年轻的我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再会啦~xD

Inging said...

跑去google+ 上FB?? 哈哈哈哈... 我昨天是光明正大的上去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