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各各角落

Stats 那里记录了各各国家到访.

US
Germany
Italy
Singapore
China
Indonesia
UK
Philippines
NZ

还有
Malaysia

也许我们认识
也许我们不认识
也许你到这里认识了我
想说:
谢谢你的同在

**至少你陪我走过了
80天...105篇有点废的文章.




每个人都随着自己的步调
努力的生活着

有着自己的故事....

上帝很公平的
给了我们24小时..

也给了
每个人
不同的
难题..


也许你会说:
不公平!!
为什么我的题目比较难??

我以前也问过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事?
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所以....

我用了很多时间问
[为什么]
选择逃避;不去面对.

转了一圈回来
碰了一身灰
才知道
上帝是按照每个人
的能力适当的给[考题]

要我们突破自己.

当然...
这突破
需要股很大的能力
- - 需要【祷告】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
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
耶33:3


1 comment:

Cocoeriley said...

对,与其逃避,倒不如想着如何更好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