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Tuesday, January 3, 2012

简+单

想..... 很开心的 说....
2012 喝了很好喝的 咖啡..


我  想念昨晚的 星巴克.....
因为好味道



有时...........
让人觉得很幸福


有时...

一粒棒棒糖
也许也会让人觉得
心情很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的少年人很像很喜欢棒棒糖当奖励!



不知道
难过的人
收到棒棒糖
心情会不会变得很好....


很希望我的好心情
可以影响身边人...
很希望
身边的人
都可以有好心情..
幸福又坚强的活着...


很希望
大家可以在父的怀中
很安稳的
睡到天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