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我也有火......

气死掉 气死掉.....

我说过........



不要动我电脑....




不要动我电脑....






不要动我电脑....










不要动我电脑啊.........








听不懂华语哈??????????


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


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




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


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


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


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讲不听




讲不听  讲不听  讲不听的.........  


不好意思......
我少了一点勇气!

没办法
对着‘人’发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