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January 30, 2012

好好照顾自己..

再见

听起来有时


真的很感伤....


一个拥抱

可以是不舍

可以是祝福



我想给你一个 很不舍

又 祝福的拥抱...


可惜...

没机会!


原本想说...


其实 我真的想感性一下
抱着你说.. 要幸福.. 拍拍你的背说 好好照顾自己

难过咯~最后的拥抱落空!!! 我其实真的很想送机的..... T.T






我..

向上帝祈求...

要让你过得很幸福


所以...


请记得....


要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