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文字的力量....

文字力量

很大很大...

一句伤人的话足以让我

招架不住...



我在默默耕耘

部落格

原本是个很 快乐的地方

文字 很自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变成了

写什么还要得到读者的批准










好累.......
















其实...

我只想要


写想写的


信我所信的


一点宗教 歧视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