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Friday, March 16, 2012

圣诞小鼓手

6天的培训营   结束了....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
脑海里还是不断的出现
一首首的歌曲
一幕幕的演出...


我...脑袋里到现在还是一直出现
树怪的影子.......

那个舞蹈..............
真的太可爱了..................
很有feel..............




手举高---
敬礼-----
是营会中---最深的印象

因为-----
那是大家用满满的汗水和泪水换来的
大朋友, 小朋友都能撑到谢幕-------- 真好!
(感动哝~)





手上的两千多张的相片
是这六天来的回忆.
( 感谢主  给了我--- 记录历史的机会.)


原来
躲在镜头里
还有一番 特 别的味道...


透过相机的镜头...
我看到了大家的进步...

从一开始的躲我镜~~头~~~~
到勇敢的对着镜头  + 给了大大的笑容
再到......站在台上演出...
(你们很棒)

一个人会进步不是偶然..
需要放下自己;认真学习!


当一群人
在为同一件事努力的时候;
相处在当中也会想成为努力的一份子.


这也许就是.....
侍奉道路上所需要的
彼此鼓励法.

在需要的时候;
身边的人
给了
帮助......

看到需要时...
不自私给于帮助
把所学到的分享出去...
想说 ---- 小老师们 你们真的很棒!




透过镜头
我看到有人 用很鉴定的眼神告诉我
她选择了戏剧这条路来为上帝传福音,
我---- 被那个眼神感动了;
眼泪在眼睛里翻滚了好几圈后
还是掉下了感动的眼泪...




也许一些坚持看起来 很傻 很不值得;
也许会被批评为笨蛋 疯子 傻子; 
但是 冠冕通常都是笨蛋 疯子 傻子得到;

因为聪明与骄傲是好朋友 



很多人用理智的想法来判断
戏剧 ----- 花钱花时间 
或用各种各样的阻碍
让不少走在戏剧道路上的人跌倒






只是.... 


天父爸爸说....



 
翻越冰雪山,
穿过迷雾森林,
勇渡随波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