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June 30, 2014

307号病房

307号病房的第一晚就这么过了

手机里不断重播着 牛奶咖啡的 明天 你好

自从blog 没办法放音乐播放器后
这里变的很冷清

当然 这里变冷清的另一个理由是
-----这段日子我都过得很好~

可是现在 开始 慢慢的又要把好多事放上来了

又开始想要在这里
每天都跟大家说早安 或 晚安

感觉比较有 存在感
好高兴 --能继续活着

----------------------

每个人都有
不一样的故事

无论我的故事
你看懂了多少

无论我的生命中
你占了多少比例

无论你是否成为
我故事中的主角

谢谢你参与了我的旅程。

生命很短暂
珍惜每个拥抱
谢谢拥抱过我的每个人


相信很多这里的背包客都收过我的massage

can i have a hug?

大多数的背包客都会发一张她/他们当时的位置
然后回我说 ~
sure , have a beautiful day
Hug hug
大家好像习惯了~ 因为我会问你在哪?
旅途愉快吗?当然 很多时候时差问题
网络问题 不能给答复很正常。
(欧洲人)


前不久认识到英国长大的亚洲人

没错 就是亚洲背包客

刚知道的时候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可以跟不同国家的人交流
可以学不同的东西

好羡慕~

然后 我也问了他同样的问题
Can i have a hug?
(其实 心里蛮矛盾的!
对亚洲人这么说 会不会让人想多了?)

Sure, you can have as many as you wish.

好感动...

无论哪个角落的人
不管距离有多远
觉得这样很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