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Wednesday, July 2, 2014

诗篇

诗篇143:2 求祢不要审问仆人,因为在你面前,凡活着的人没有一个是义的。

早安,突然觉得诗篇 真的是圣经里看了会很想哭的一本书

大卫 是历史人物中让我看到 人--真的就是这样

上帝让他当王 也让他经历最谷底
若不是爱 他会悔改吗?

新约里不断的劝勉人要悔改
悔改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以前 从没想过要求上帝不要审问我

至少虽然觉得自己很不足但都尽力了,

想说 人都会有软弱
神 是又怜悯又慈爱的
尽力就好

却没想过其实自己有多么不配。

我是万人中被选的那个
不是因为我信而被选中
而是祂的爱 选中了我
是祂在百般的安排下让我信了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