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Friday, May 20, 2011

520--我爱你



520 的谐音--我爱你

当你的脑袋里出现这3个字的时候
同时间会连想到谁的名字呢?

第一直觉...

【自己知道就好】

然后....

连接性的
也许会陆陆续续
出现好几个名字.....

有些时候一时的 情绪;气氛
不知道怎么了 就会跑出
我爱你

气氛过后,
暴风雨来袭时
我【爱】你
里头的爱
不知道怎么了 就会跑不见.


别忘了爱的背后
还有切不断的亲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