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Friday, May 20, 2011

路过就好 路过就好

521----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很多很多人很想红

所以

假先知 不停的冒出来....

不管怎样 ABCD 总有一个会 打中就对了.....

其实

我也很想红...

写了五年的部落格
部落格大赛
没有一次有入围的.....

受了不少的指教

不知道我有进步多少...

也许右角上的数字是我的成绩吧...

红的人一天可以跑到1000

我没那么贪心

15天

出门前的目标.... 1000 啦......

3 comments:

joo said...

加油!!

ah_ling85 said...

ganbatek....

Inging said...

谢谢 谢谢....
aling 也跑来了啊??
哈哈哈
谢谢支持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