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还好

我只是个凡人
没什么份量
怪自己太傻太天真


我不是个超人
也有求人帮忙的时候

跌倒很受伤
只能怪自己太容易受伤害

唯有
拍拍肩膀
伤痕当战利品收藏


疼痛是人生功课
委屈的 自己愈合
艰辛过更显认真

7 comments: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懂得找人帮忙的人是聪明人~

跌倒会哭的人是有血有肉的人~

原谅伤害你的人是宽宏大量的人~

我....只是个经过留下片言只语的人;P

Inging said...

哈哈...
我想说.....

懂得路过的人是关心我的人

路过不沉默又留下[片言只语]的人
是很贴心的人

默默路过却为我 祝福 祷告
是上帝重用的人

还有.....
很潇洒不经意路过的
是上帝的安排.

被我逼进来的是......
无奈的人......

Cocoeriley said...

你们俩很有文采呐!自叹不如。。哈哈!

不管是什么人,有心的人,就是好人,更是值得称许的人。嘻嘻!(骗吃写的!)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cocoe~

emhem....坏人也是“有心人”(无聊搞蛋写的~)

Cocoeriley said...

notty prince: 坏人是“有心搞破坏的人”。哈哈!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懂得找人帮忙的人是聪明人~

跌倒会哭的人是有血有肉的人~

原谅伤害你的人是宽宏大量的人~

能面对过失并自我宽恕的人才是已经被原谅的人~才能继续救赎他人

我....只是个经过留下片言只语的人;P

(我漏掉一段了~难怪总觉得我没写完...)

cocoe~
老实说~跟其他人的文笔比起来,我不是写的很好啦XD

Inging said...

谢谢2位成为很贴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