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July 18, 2011

你 不知道的事..

很多人常说 你不懂..




也许你听过这句话


也会回答


-你不说我哪里懂?




很多事就算说了,解释了


还是很难了解...




就算听懂了


也没办法


完全体会不是吗?








我们不是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一起




我们属于


自己的思想与心情




很常有人说


-你的心情 我能体会-




这句话......


其实有点废...




什么叫做[我能体会]?


遇过同样的事情?


还是很了解他的感受?








4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太喜欢你这篇新文章了。不羁之余,带出了很重要的讯息。

很多人就是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太可恶了。。。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这篇文章真的很不“基”之余又叫人深思?XD

嗯~那我现在应该说....其实我不懂你想表达什么??因为上面那位好像懂了,我要学她说我了解你说什么,但又怕你指我“什么叫你懂”,你现在跟我同样心情吗?你现在很了解我的感受吗?XDD

我只好不要学别人,假装自己不懂好了,做人真的是很深的学问啊~

p/s~不基意谓你不是基的,很女人情感的抒发~wakakaka

Cocoeriley said...

干嘛一定要拖我下水啊?

做人本来就是很高深的学问。哈哈!

Inging:那你现在对“不羁”和“不基”,有否傻傻分不清楚?!嘻嘻!

Inging said...

cocoe:考试时间到了吗?? 哈哈哈.....我还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有空教教我--- 混口饭吃.

白发老人:假装自己不懂好了? 我看你是怕被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