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July 2, 2012

我们好好加油吧....

告别了复杂的六月天

告别很难过的心情

想对好朋友们说....
我们好好加油吧......



我知道..
我不是最难过的一个..



也许是我了解得不够多
听的  看的 变成两回事...

生命很可贵

我想尽我的能力好好与还在的 朋友聚聚

因为疏忽
我 没发现我们之间少了谁

想说..
好难过哦..

我怎么又是最后一个知道?

因为你们在地球的东边
我住在地球的西边
把友情的距离拉开了吗?
结论是.....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
我们是.....就算到了天堂也会是好朋友的关系


既然我们是留下来的那一个
我们就好好加油吧~


我知道你难过
我想我只能陪你哭......

你知道的....
我哭点很低
对难过很敏感....

尤其..
你对我说...
我家人出车祸了
最亲的4个人
回到天父那里去.



我知道你很难过
我不懂得安慰
我只能跟着哭...

这不是软弱
而是 难过..


但是 过后
还是要好好的活着

想当个旅人......
背包游客.....
想当个宣教士
到处流浪都好.......

不管多久.....

没联络也好...

我只有一句话要说....
听听上帝怎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