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Saturday, May 25, 2013

2013年5.25

大家好,我..... 又回来了....

文字好像真的是我抒发心情的好管道,

这次回来....

不是写哪个朋友又离开......

而是...............

我生病了;

经过检查,发现我长了4粒瘤



我的天啊!!!!!!!!!!!!!!!!!!!!!!!


这种幸运的事

从来都没想到...... 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医生对我说....
这错不在你,你只是不幸运的那一个,
因为在科学角度---没办法解释它为什么会存在~



我没问上帝
为什么选中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幸运.....
为什么要我经历这种事.................


既然事情这么自然的发生了
相信会有它存在的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