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Tuesday, May 28, 2013

恩典够我用

不同的领悟可以让人一夜之间长大,

我们的计划永远追不上变化;


如果是上帝允许的就会一一实现,

是上帝的计划总是在最好的时间发生。



人活着为的是什么?

名利 地位 ?

与其说拿掉你的专业你还剩下什么  

倒不如问 --  没了健康你还能做什么?

•••••••••••••••••••••••••••••••••••••
我想-- 我现在考虑的问题是--- 我还能做些什么?留下什么?

而不是---- 我剩下什么!!!!!!!!







天父爸爸说....

 
翻越冰雪山,
穿过迷雾森林,
勇渡随波河!




可以留下鼓励, 恩典, 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