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Thursday, July 25, 2013

25.07.2013

放轻松 ~~~~

不用怕~~~

加油~~~~~~~

要顺服~~~

这类的话 有时候听太多...

心里难免会OS.....  烦死了  讨厌死了    吵死了~~~~

虽然  的确  那些话..........  要学习 听进去.......

但是

我觉得 我很轻松-- 如果 你不问发生了什么事; 我怕的是你比我紧张
我觉得 我不会怕-- 如果你不用担心的眼神看我


我觉得 我可以加油;积极面对----


因为 看着大家说加油 背后却 依然有说不出的担忧   会无比难受


我觉得我在顺服中 -----  毕竟这是我要背的十字架。





以前常听人说。。。。。 对上帝要有信心!


我觉得那时候的我 对信心2个字有些误解了

透过这件事
我重新找回那两个字对我的意义。。



信心 不是 成就一件事
信心 不是 渴望然后接受那件事
信心 不是 因为 那个结局
信心不是期盼什么............




信心是接受

过程也许不是信心里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