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纯粹]路过的路人.............

我的世界不大

即使小小的世界

也是大大的宇宙...

谢谢你停留的脚印....

Monday, August 12, 2013

2013-08-12

有些诗歌很动听
很触动人心
很影响情绪

好像说到你心坎里去了….
但;其实动听的不是那首歌

而是  上帝在靠近我


经过2个礼拜的休息
我要开始迈开我的脚步
继续往前走


忘了告诉blog的朋友们~
我上个月做了镭射手术….
手术很成功!

== 快快恭喜我==

因为昏睡了2天 所以没有时间拍照~~~~



没有相片;只有心情分享。

其实我在手术前….. 哭过~~
不是我怕死… 
而是;

心想--- 那些 爱我 活着的人 怎么办?
我其实在很多人心中--- 是很重要的人物
(haha...... 我是这么认为的)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会死
问题在于   真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接受得到吗?

我说我不怕死不是我很勇敢 而是我知道 上帝会为我预备地方。

我不是那么勇敢的一个人

我只是觉得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背后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意义….

不知道什么时候   但我  就是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要安静  要知道我是神】

手术前 我安静了自己

很潇洒的 对他说 --- 我信的不是医生  但我知道这手术是你为我开的刀.

我知道  那一刻   天上的爸爸  天使天军  在对我微笑


我躺在手术台上清楚知道  是因为冷而发抖
不是因为怕而发抖


手术房里 是天使天军  操刀的是阿爸父神.

No comments: